close
DAY 10 (OCT 20) Mon. 0700-1530

工作做到一半,Kevin突然開車過來告訴我們囤貨用的卡車有些狀況,於是我們得Day off兩天!? 害我昨日買一大堆東西都準備好長期抗戰了。
有時候看著對桌的背包客高談闊論澳洲的生活點滴,對於簽證將屆的我,只覺得非常遙遠,不可能再屬於我。
 

DAY 11 (OCT 21) Tue. day off
 
中午時Kevin突然拉了一組五六個人馬去Berry Springs的果園採果去了... 本來要跟Daniel去Berry Springs游泳的~ 但還是很多人去游,我卻也沒心思了,中午酷熱好險阿毛帶我去四號車屋那納涼弄電腦~髮型神奇的日本人Koshi突然伸出手和我握手!? 我都已經待在這十一天了耶~
 
Scott 來電,說他現在在Darwin City,晚上搭飛機去雪梨轉Coff Harbour做藍莓去了,機票都當天買的非常有魄力(真覺得男生都蠻喜歡搞這套的。)兩趟五百塊都快可以飛回台灣了,想想在Darwin的點滴... 其實並不是那麼無趣,回台灣約看棒球囉。
 
靖江十一月初竟然要去台中,我無法奉陪只好私心推薦他去東海大學晃晃哈!
 
高腰原本打算要在境內申請二簽續做葡萄,但跟Ray吵架(別把別人的文化當玩笑開啊~)... 似乎真的分手了,我得要積極聯絡高腰來達爾文做芒果的事。


DAY 12 (OCT 22) Wed. day off
 
峰迴路轉
 
白天依然在Cabin裏吹冷氣,原來烏龜昨晚跑去Berry Springs過夜了!? 阿毛走近來與我說,根據Allen表示,我們的農場只能再做十天了,而Katherine的場要再三個禮拜才開工,煞時真是晴天霹靂!我原本盤算好十一月中從達爾文出發的新加坡之旅又被打亂了!(好險還沒有訂機票)
 
高腰跟Ray又重修舊好(媽的~ 韓國Ray昨天說的那麼決絕,結果怎麼又想要和好了?),現在不是高腰要來芒果場了,而是我慎重考慮要去Emerald投靠他們了(11/7左右才開工,剛好這邊也做完了...去吧去吧? 我心境轉得其實也挺快的),Pete 今日也Day off聊一下說需要載去機場是沒問題的,Pete~ 有你真好啊 (淚) 
 
雖然Pete和我心裡有想過要不要再找就近的芒果場,仔細想想還是算了吧!有機會再回布里斯本看看老朋友也不錯(JC說有可能得跟Rachel擠一張床),而且我真的受夠將近四十度高溫以及RASH,我在這個農場藥水的過敏程度還可以忍受,換了下個會如何又不知道了!
 

DAY 13 (OCT 23) Thu. 0700-1800
 
今日不熱,有風,工作狀況佳。因為必須挑果採,所以速度快不起來,Kevin也只會要求我們挑的品質不管速度,算是非常悠閒的工作天,中午定睛一看才發現Ray不見了,不想幹農場前天就離開了!?
 
腦中浮現想再穿WWS制服的念頭,打給WWS Carindale的Karren,到最後仍是沒寫推薦信給我... 但經理禮拜天才回來什麼啊!?
 
下工和Hyo吃著他分的螃蟹沙拉聊天,他待過Alice Springs說因為Ulruru那蓋了機場所以有些沒落了~(驚)其實他還挺風趣的。
 
晚上嘗試要登入WWS系統查轉店的事卻登不進去,原來我早已是Past Employee了。
 
Miss W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