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我要離開澳洲,心情奇異地無以復加。
淡淡細數兩年來在澳洲的時光,我忽然發覺永遠最令人懷念的...
從不是生活最安逸平穩的日子,而是那些充滿徬徨不安的跌宕歲月。


獨自走過那些忐忑的漂泊,留存下來的勇氣與堅持,我相信才真正使人收穫良多。
然而那時候我們互相打氣扶持的畫面,也格外顯得刻骨銘心。


只是明明了解永遠不變的只有改變—
卻還是以為我們的快樂會永久...,仍曾經以為我們的日子會長久下去...。


我只能由衷感謝那些片刻;
無論將來的時光如何推移、世事裏如何奔波,又或者我們就這麼失去聯絡—

都依然是我一輩子的寶藏。

 

Coolangatta, Queen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