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這天非常、非常、非常地寒冷...寒冷到我覺得還會選擇這天出門的傢伙就像神經病一樣。
很不巧,我自己就是這群神經病之一,畢竟事前已經約定好了,說好這天要聚餐。
不然的話,有人要打工,有的人要回家,還有的人下學期交換學生去了,此時再不約約大家就要畢業了...


大家本來想說要去吃鼎王,不過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不過鼎王在公益路,離東海有點距離,我便臨時推薦河南路譚英雄
((之前跟別人來吃,友人很白痴地點了番茄鍋,害我沒有好好品嘗過這間餐廳~) 

譚英雄.jpg  


此時氣溫大概不到十度...氣溫就低也罷了...
重點是風又大!!! 一切就像是在寒冷冬天澎湖的情境...((寒風就像利刃一樣會刮傷人那種錐心似骨的那種感覺~~~~
連回憶起來都嫌恐佈,因為我們那天還騎摩托車去...。(瘋了~)
牛仔褲太薄讓我就瞬間後悔,每回紅燈停頓時雙腳就開始剉~~~
哎~我可不像房間的室友學姊,也是今晚跟人約出去吃飯還有車可以開。 

吃ING.jpg  

這回當然點麻辣鴨血鍋囉!(裏鍋是高湯)
味道跟鼎王比當然是有落差啦,也沒有像鼎王一樣可以無限加豆腐跟鴨血...不過大家仍口徑一致說不賴。
尤其是羊肉大受好評呢!

 

阿秋珊珊來遲...都已經吃完一輪了啦! = ="
(整個人呈現失溫凍傷狀態) 

失溫狀態  

吃飽飯足就是甜點上場的時候了!
譚英雄提供哈跟打思的冰淇淋,感覺每天只提供兩種口味。
而且一次只有一球,有小小心碎的FU~  

冰淇淋.jpg  

我惟一一張入鏡的照片,連這麼點照片都給我拍得模模糊糊(而且又要對鏡頭乾笑與維持POSE很久),
說張_婷拍照技術好至少這幾年我是絕對不會相信的。


其實我並不怎麼討厭「離別」這件事。
除了去年畢業的阿青,很少人會像她可以使
我勾起猶如奔雷般的感。
它畢竟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人生充滿那麼多的周折-我已很能習慣。
雖然是面對我大一室友的離去,也沒有想到我可以如此平靜。


阿秋下一學期直到七月份,即將往赴南京當交換學生,沒有辦法跟我們一起參加謝師宴與送舊,是不是有一點難過?
其實我很羨慕阿秋可以如此撇下這些瑣碎,離開熟悉的環境與耳語,重新擁抱嶄新的一片海闊天空。
你說你害怕離別,但想想你將忙著習慣新的日子、新的生活,哪裡有時間寂寞?
 

我想最後終於還是會開始想念你。
就在今年某時某刻,為了籌辦活動而我獨自
苦惱深思的時分裏。
因為這個班級中...冷漠的...無動於衷的人太多了...才會顯得你這麼令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