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些什麼,只知道自己沒有多少日子了。
沒有多少時間可以任氣使性,以學生的身分做只有學生可以做的事情。
所以三下時我自告奮勇擔下系上畢委,在學生時代主動承擔一些責任及多做些事情不會吃虧的!
學生時代是不是應該任性一點,不過就是學生團體,會有多少興衰成敗攬在這上頭?
總算不會太晚,現在覺得老是在畏縮什麼的從前好笨,錯過了很多寶貴的機會。

這學期修得課沒有很多,卻覺得好辛苦。
要上的課都不輕鬆,聽起來好像藉口~~

歷史短文寫作:
一個學期交三篇報告,字字斟酌,不能抄襲、不能引文不忠,
同時加註的參考資料...不但必須影印成紙本跟報告一起在規定時間內呈上,還得掃描成bmp圖檔mail給老師。

報告明明才寫兩頁卻必須附上二十幾頁的參考資料都是很正常的事,然後還有其他如捉抄襲的作業,欸~真的不輕鬆啊~

這堂課全系只有十一個人上,原本不只這個數,途中有許多人都退掉了...
撐下來就我們十一個人,我們就像共同披荊斬棘的戰友,
因為這堂課,我們能真正體會到同甘共苦,不啻也是令人開心的事。(苦哈哈~)

很多人為短文課披星戴月了好幾個晚上不能入眠,大三的學弟妹更辛苦還得兼顧史方...
不少人都因此生病而倒下了... = = ( e.g.葉X秋、李X來 )
一回想寫報告的過程就不禁戰慄~~~ 某堯殺傷力多大啊!!!  ((好險我並沒有為此破病~~~。

英文段落寫作也是我頗苦惱的一堂課,
每個禮拜都有兩份英文作業,每份作業只有三天的時間可以完成。
禮拜四上課禮拜六晚上十二點前就要繳交,傳給老師的E-Mail上還要寫英文的書信文...不外乎...
Dear Ms.X,
I have finished my assignment already, please receive and revise it. Thank you very much...........
結語絕對不能忘了要寫Best wishes或者Sincerely .....
我通常都寫sincerely啦~(因為比較短)
老師還特別要求我們每一封信的內容一定要不一樣才OK,寫不好老師還會退回來要我們重寫~(嗚咽)
也因為作業截止日是禮拜六,我的acer桌電跑得遲緩又很愛當機,害我週末的心情都不是彩色的。

另外還要應付二年日文,.....
等於我學期初到學期末每個禮拜都要寫作業跟寫報告嘛~
連看閒書的時間也少了,更別說離開台中玩了...
根本就沒辦法玩,也不太敢玩,本來高腰興致盎然邀我去台北也只好忍痛回絕了。
好險還有班聚,以及在台中的小出遊~~

房間的學姊雖然嘴巴很機車,但卻常常三不五時常叫我出去陪她買宵夜,
大部分都是上東別,偶爾會去逢甲或靜宜夜市,權當我淺嚐即止的散心。

放假了,大概會多點心思在寫部落格上,心裏有好多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