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他們規劃之後澳洲要去哪旅遊,我竟然只盼望著產季將屆想離開Darwin、甚至Australia,彷彿乾涸遼闊的領地風光也無心欣賞。
或許是終日頂著近四十度的高溫在戶外工作,每天不僅汗流浹背,也將我對Australia的熱情一併流去。

 

我早已把背包客飄蕩無畏的精神奉獻給南奔Adelaide和Melbourne義無反顧的九月_
原來此時此刻仍讓我無限追念。

 

兩場Royal Show Jobs、Couch Surfing、Ride Share、The Overland Railway Journey...
與舊雨新知的重逢相識在在都令我倍感刻骨銘心。
相信我的九月份已經比某些背包客一整年經歷還來得精彩了~
其實我的心思仍盤桓在九月,可是轉眼怎麼十一月就來了?

 

如果說澳簽總有一段日子是特別令人難忘,第一年便是八月的Brisbane Ekka以及03年年初的Tasmania...
那第二年就一定是我奔波卻璀璨的九月了!
於是十月初一折返Darwin,週遭的生活、景色以及氣息……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再教我習慣了。

 

SEPTEMBER 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