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
本來以為越多事情忙碌,心裏會越踏實。
現在卻彷彿被好多東西壓著我的肩膀好痠。

不喜歡痞客邦的新首頁界面。
已經 pass 的課還要跟小大一上就覺得好煩。(助教的薪水不好領)
學生會預算案明明開過了,卻因為議會沒通過案子,又得重開一次。
《日本經典建築》3000字書面報告明明很簡單,卻遲遲不動筆好煩躁。(自找的)
羅素著《中國問題》東海圖書館明明有,卻因為被借光了,害我得多花時間去逢甲一趟。

難得有什麼演講、活動 、社團、表演...
偏偏記起來那天議會要召開,那天要辦家聚,那天要可惡的練球,那天要討論史方報告...

【史學方法】並沒有傳聞中的可怕,可是要分組作報告- 
我真的不喜歡跟相熟的人一組-
偏偏- 
女生們的天性就是喜歡三五好友齊聚湊成一組- 所以又是老面孔。

我大概有點精神潔癖吧!
逢人便宣揚人家那些的私事,還事後批評發表高見...大嘴巴!
我無法不感到憤慨,因為我覺得不道德。
一念及於此,與之相處或者是說話.....對我來講都變成好難好難好難的事情。
(((拜託~請不要碰我~~~~~

我到底不像男孩子說話可以那麼直爽、那麼直截。
就算再怎麼生氣,還是一句髒話也罵不出口。

熟悉漸膩的課堂心境。
日復一日的對話模式。
一定得坐那些位置嗎?
我又同樣為一些神態言語擾亂。
沒人注意到我嘴角不自然地上揚,微微表現著我的不以為然。


噢!天天真真、信誓旦旦地說懂我,彷彿我生下來就是為了讓大家懂。

 

哎...似乎只有「不如歸去」能形容我現在的心境。
看來有一趟「遠行」的必要。
趁著校慶四天連假...決定上台北,一個人也好~
皮包款款,負笈遠走;離開台中、離開太熟悉的東海...
踏出這一步我已經蹉跎了太久,不能夠再莫名其妙地放棄了。


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