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情緒,說不上是哀傷或者惆悵。
單單是因為馬公高中校舍整個地改頭換面,
挖土機啊...將我
人生中2004~2007年給一併挖走、連根拔起了...
面目全非於是陌生,陌生到我不得不懷疑,那一千多個高中日子到底有沒有存在過呢?

不喜歡,不想喜歡,不願意喜歡、我討厭去喜歡。
一直以為我並不太眷戀於往事,直到回憶送葬後,才後悔自
己都不懂。

發足狂奔過泥濘不堪的操場,不見了
搖搖欲墜的教室與塗鴉過的桌椅,沒有了
當時二年六班教室前無法湧泉的池塘,找不到了
我直覺我高中這三年來,一切的一切,都消失殆盡了

高中三年無疑是難忘且複雜的日子。
我也曾穿著粉色條紋制服與黑色皮鞋、側背著書包騎著腳踏
車上學,記憶曾經是如此的熟悉與鮮明。制服今日還是同一款樣式,只是沒有軌跡,如何勾起底心的回憶?
到最後我發現,也只能夠責怪自己照片拍得不夠多,卻已沒
有可能。

我記不得它了、我會忘掉它了...。
 
MG_ 021.jpg
 
 
班門口.JPG
 
960611 旭純師&我
 
960611 很拙
 
 
 
八月23日的東海馬高鹿鼎迎新,這樣的思緒如海潮般湧來,告訴著我說正在學習什麼叫做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l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