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奉還一週,重新入境的滋味難以言喻,明明才離開只有三個月的時間,竟然也會有如此奇異莫名的心境。
懷抱著奇異的心情我回到了TAS,回到Hobart,回到了Transit Backpackers。
Peggy是第一個迎接我的故友,Receptionist 的Theresa & Nodira都還記得我呢...真是令人感動。

Hobart仍像去年今日一樣美麗,Mt. Wellington的雲影倒映在海面依然美得像一幅畫,一切就像我還沒離開過...!
只是當重疊的身影逐漸淡去,景色依舊,而已非的人事還是提醒我九個月已經過去了。

彷彿是與曾經相識的老友重逢反而更增添感慨,聊了好多事,不著邊際。
那幾日我心思千迴百轉的,我是不是有一點後悔?

此時此刻,我竟然連一簽時的衝勁與恐懼都感到非常懷念 。
好像我不該再選擇回來這裏,儘管我有多麼多麼地懷念;我是否要到另一個截然陌生的城鎮,敢不敢歸零重新再奮鬥一次?
甚至是我現在根本不該在澳洲...我一直懷疑自己內心的感覺,都令我覺得其實我沒有真正回到澳洲。

直到某日我在某個街頭的轉角,赫然撞見八月份在Brisbane同住一間Backpackers的日本女生!
這樣的不期而遇不是第一回了,卻每一次都令我驚喜萬分,當下只有Shock能形容...!!!
這一瞬間才讓我有真正回到澳洲的感覺,沒錯這就是背包客的生活!世界依然如此令人驚奇,I am back!

Howr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