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日EKKA漫漫的結束之後,我與KEN和一位在Backpackers僅有一面之緣的Ariel約出來吃慶功宴。
這是打工渡假以來遇到第三位Ariel,話說這位Ariel也不過就在Backpackers待那麼一晚而已,
隔天她就要搭車遠去卡布丘,我與KEN還可以在走廊遇到閒聊很久。

KEN先在會場遇到她,Ariel說她那個工廠by contrast根本賺不到錢,就特地搭一個小時車來回賺Ekka... (真辛苦)
某天從EKKA會場下班的途中,竟就那麼剛好與她錯身而過,注定我們有緣。
於是EKKA落幕之後就約在中國城一間氣氛與份量都還不錯的越南餐廳慶功~

到底在慶甚麼功啊到底?
總之就是想約好一起花錢才是~。

Ariel Lin  

不過我們那天的慶功宴突然來了位不速之客。
話說我跟KEN歡天喜地結束最後一天工作跑去老闆那領薪水回家之前,
有個叫Kim的同事遇到我們很帥氣的說:「你們不必擔心,我們還有一塊吃飯的機會!」
然後就揮手離去,留下我跟Ken在原地面面相覷,我們有說想一塊吃飯嗎?

結果Kim還真的來了,真不得不說他是我遇到最神奇的人-
神奇中的神奇-,比日本人空氣吉他小子Yusuki來的更神奇。

Ken&Kim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是因Ken說有個叫Kim的傢伙借了他的gocard三四天了還不還他。
第一次與他聊天更是冷不防的情景;下班去打卡好巧不巧就遇到他。
他就拿出八十塊澳幣現金給我,他要還錢,請我幫他轉錢到別人的戶頭,因為他沒有智慧型手機。
其實會場由於人潮很多,收訊並不太好,外加我的MOTO手機真的很鈍.....
很鈍...鈍到我都會火大那種,很勉強登入銀行APP,替他轉錢也不確定有沒有成功... 

就在這個時候又要我幫他查會場附近有沒有COLES或Woolworths,還要順便幫他查營業時間。
跟他說我的手機網路真的跑不動他才相信,
以為他終於要罷休了又拜託我可不可以讓他登入他的e-mail,他想查收一封mail。
吼~ 這傢伙怎麼這麼盧!!?
難道你不知道光登出我的帳戶就要花很久的時間嗎__?


後來他說那日給了我八十塊轉錢後,他全身上下只剩十塊澳幣....
因為他又去訂New Zealand來回機票,嘀咕著他要去New Zealand滑雪云云...
我與KEN簡直要用讚嘆的眼光來看待他,Kim就用這十塊澳幣渡過EKKA十日,直到工作最後一天領到薪水為止。
聽說這期間他都跑去Woolworths賣場吃試吃品維生,畢竟這會場食物攤隨隨便便一份薯條熱狗就要了他全部的財產,於是他就真的這麼做了~
某方面而言,Kim也是台灣之光啊!!?


於是Kim就自行出現在我們與Ariel吃飯的場合,邊吃邊聽他的長篇大論。
照著他的如意算盤是趕回來做Adelaide九月初的Royal Show場,只是後來由於不缺人手Kim&Ken都沒有收到Adelaide場的通知。
九月份我回台灣與Ken連絡時就給我果真是凡事豈能盡如人意的感嘆。
不過kim好像已經抵達墨爾本機場這可不是撲了個大空嗎?
感覺上他早就滑雪滑到身無分文,有辦法支撐到九月底墨爾本的皇家秀嗎?

「不必擔心,他有他自己的生存之道。」Ken回覆我時說:「還有,你知道嗎?他的英文名字並不是叫Kim,而是King!我們都誤會了,他不只本人很神奇,連英文名字都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