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KKA開辦前兩天(8/6)我與Ken跟老板約好在會場面談。
Ken因為表達願意隨老闆去Adelaide&Melbourne的秀場,我們兩個都得到今次Brisbane Royal Show的工作了!(笑)

這天中午時段又有個重量級的老朋友駕到了!
曾經在Tas一塊sorting的對友~ Angela...
自二月一別竟過了將近半年,這半年足以經歷好多事,心緒起伏真不知從何說起?
而且我們還特地挑在JC的攤位前會面,她的攤位風水真好!

JC攤位&二姊  

Angela 歸位  

繼我與JC的合照,JC又sent一張與二姊的合照,嚇死他在Melbourne的痞子本尊。
晚上與二姊在菲律賓語言學校時認識的一對台灣情侶吃KFC。

為什麼是KFC? 因為今天是星期二,於是我們邊吃邊聊。
這對情侶前腳才離開二姊現在所在的卡布丘,沒幾天就要去達爾文、輾轉再去西北澳某個只有Telstra才能通訊的小鎮打拼...
聽說情侶的男生這一整套訂下來,戶頭只剩下二十塊澳幣....
真的祝福他們倆一路順風啊~ 
對方吃不完的KFC炸雞拿給我們吃連忙被推絕,你還是留下來明天加菜吧!! (怕你餓死)

 

EKKA工作8月8日開始後,日子呈現高密度連貫的重複性。
回到Backpackers更有種全客棧的人都在EKKA的感覺。
期間我由於被床蟲叮咬的緣故,Reception給了我六塊含洗衣與烘衣的費用,並安排我換房間。
重點是前後房的室友全都是EKKA來自各國的員工...

還因為在枯等衣服烘乾百般無聊的時間,認識了一名叫Yuki的日本大姊,曾經在加拿大留過學;
她問了我一個發人省思的問題:「為什麼台灣人來澳洲總是成群結伴呢?」
我低頭想了想,陡然發覺日本人無論英文程度怎麼樣,幾乎都是隻身前往澳洲呢!(空氣吉他小子Yusuki就是)
「也許...台灣人覺得自己英文不好吧?!」
「英文? 日本人更不好吧!?」彷彿我這個回答令她啞然失笑,儘管這也是事實。

台灣人,不獨立、依賴心強,只有一個人似乎就成不了事...?
其實比起「為什麼台灣人來澳洲總是成群結伴」,我更想了解「日本人來澳洲為何都是隻身前往」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