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惆悵的不得了,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了好幾分鐘,
忍不住心裏頭的思緒起伏,爬起來抒發東西就快要鬱悶地不能自己。
我想我真的十分感傷,在今天晚上參加送舊之後,明明早上還要七點起床參加畢業典禮,卻深夜兩點仍無法睡去。 

明明是一心期待畢業後的日子,幻想著未來雖不可知但充滿新奇的藍圖,
霎那之間我卻感到將來卻是一片茫然而深深恐懼。

不知道是幾點幾分哪個時刻開始...
在畢業生代表發表很語無倫次的致詞之後,
在司儀站在講台唱到我的名字時,在接過花束低頭給老師正冠之際,
系女籃嘩啦啦一股腦跑來前面為我獻花時... 我的心情開始有很大的波折轉變。

腦袋幾乎是一片空白,雖然拍照鏡頭之前笑得那麼燦爛,我卻不曉得自己到底是喜悅還是難過?
高興大概是真的,悲傷似乎也是真的,可是攪混再一起甚麼都像是假的。
耳旁轟隆隆作響,明明還要再待兩個禮拜的時間,過了今天這個晚上,閉上眼睛一切全部都改變了。 

散場之後,夜唱與喝酒狂歡,或者獨自一人捧著花朵與沉甸甸的畢冊和行囊,一股洶湧的失落感不斷向我席捲而來。
往事歷歷在目,於是回憶瞬間它又變得很重。
我忽然看見鋪天蓋地的寂寞將我給吞噬,就算一如往常回房間與喳喳、阿肉聊天消遣,仍然無法驅逐這股情緒。
我討厭這種心情,卻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真實。

 

東海歷史再也不會是我的生活。
終於是我要畢業所以我如此感傷。

 

終於是我要畢業所以我如此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