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三太子出巡囉!熱血壯遊72國    

雖然台灣不是個鼓勵追逐夢想的國度,整個社會風氣都繚繞著現實圈打轉...
卻也正因為如此,更突顯那些流浪實踐者的堅毅與可貴。


同為也曾旅外生活過的我,深深感受台灣的名不見經傳...
在國際上知名度非常有限,某方面我也認為是島內社會環境普遍保守安逸使然,我深深為台灣本島故有美景不為世人所知而惋惜。


作者透過拜訪七十二國度,結合三太子舞蹈表演拍成短片的手法宣揚台灣,我以為非常別有心思~
也許你會質疑他這麼做的成效有限、甚至沒有意義-


君不見故事中各地人們手足舞蹈並肩歌唱,也許許多年之後這些人們會漸漸忘卻這件事,但是其中的其中-
我相信一定會有幾個人會從此記下「台灣」這個國名。
記著許多年前曾有兩三個黑頭髮、黃皮膚的人們,他們拿著很大的人偶來找我們一塊跳舞...

也許將是這群人窮其一生,對台灣印象的唯一印象也說不定。

於是你如何能說一切徒勞無功?

 

更多詳情可參閱【FB:台灣三太子 Taiwan Sometimes
萬分感謝作者有來澎湖取景!

 

arrow
arrow

    Ro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