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 Hussien Office 那但是遲了。
來不及趕上採洋蔥的列車,徒留一群義大利人、日本人與我一陣錯愕。

總是記不起那位曾去美國留學過帶著小紅馬溜溜車日本女孩的名字,卻認識又一名叫Saki的日本女孩。
(Saki在日本似乎是菜市場名,Jenny的室友也叫Sakiko!!?)

晚點我走去郵局。
算算時日,從台灣寄來的明信片估計也該到了。
第一次在澳洲領明信片,還是有點忐忑~
其實拿護照給郵局員工看看問有沒有來自台灣的信件就可以,很簡單的事嘛!

我知道有Near的,但我沒想到有收到社工學妹的明信片。
睽違兩個月終於再度收到明信片,也不知道心中該做何滋味?

11/2(THU) TW POSTCARD  

繼Jenny週六離開Gatton遠赴新南威爾斯後, 
晚上Lily跟我說,她確定下禮拜二要搬去Laidley,
而Koon Koon也老早便訂了飛往Syney的機票。

Gatton十月份有你們的生活,非常精彩愉悅。
與你們告別縱然有那麼令人一點點不捨,可我想也是到了改變的時候。
趁現在對彼此記憶仍很美好的分開,令我又有勇氣迎接新一段故事。

停滯不動的Gatton生活
無聊地深不可測的Gatton生活
日子過得比白開水還淡的Gatton生活
要改變了

也許這就是天長地久有時盡的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wan Gatton QLD 4343 Near
    全站熱搜

    Ro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