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又來一趟台北,最近實在太頻繁來台灣,我想回去後短期內不會再有辦法來台灣吧?
(要來也不會再去台北~~~)
6月29日抵達那一天幾乎就把我預訂要來台灣完成的事情全部搞定:
松山機場→江子翠高腰家放行李→忠孝敦化站,走去體檢(Goal 1)→忠孝新生站,光南數位新天地,購入Nikon P310(Goal 2)→回家。

剩下到7月5日回澎湖之前任我想怎樣就去怎樣啊~~
但也許我與這座城市真的不同調吧??
填大學志願時其實我壓根也不會想填北部的學校。(扯遠)
滿山的人,都是人,公車是人、捷運也是人,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人、人!
所以我竟然覺得台北如此無色無味無聊無趣...,好啦! 我得承認我沒有摩托車就不會玩了。
肉蟻這方面倒是高手了,可是他事先早就先會規劃說他要去哪了,悲慘的是我連規劃的感覺都抓不到,外加高腰家網路有搭沒搭,差點沒跑去網咖。

學生郵報與新相機殼

到台北第一天,在雙十路上的7-11小坐,等待去補習的高腰歸來。
接著高腰一起在啃【越獄風雲】,這是部有點年歲的美國影集... 
依然好看啦! (小推一下~ ) 在往後住高腰家的那幾晚也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呢!

6/29    

不是每個人都有跟我一樣的機緣可以奔向遠方的。
高腰當然也想遠走高飛,可是他有他的家人情感得顧慮,追根究柢,他就是沒有決心。
「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妥協,也許一年前我就應該任性到底,只是現在放棄不撐下去的話... 就像半途而廢了,對我而言可真是不可承受之重。」 
迷惘,很迷惘,當然會很迷惘吧? 夜深了... 「祝你23歲生日快樂唷!」

「人過了20歲之後就不太熱衷過生日了啦~」嘴巴這樣說其實心裏仍是會很高興,欸!我很低調。

 

arrow
arrow

    Ro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