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知道彼此的脾性、清楚對方的習慣,如此的要好。
有很多一回想起來就不禁哄然大笑的回憶,一塊經歷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
但是可是卻是全部集中在小大一的時光。

走出同一個屋簷下之後,各自擁有不同的天空。
不會想到彼此了。
並且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了。

你的家人,我的朋友...
你的教會,我的議會...
你聊不完的手機,我跑不完的雜務...
你喝剩的飲料總是累積那麼多瓶瓶罐罐,還有我沒來由堅持不會碰的牛肉。
有很多觸碰與口語上的衝突,才會讓人學到的體諒啊......

直到走在路上,距離拉得越來越遠,遠到再也不會輕易碰面。
連打個照面也變得難得,我依然不會想到你。
因為我已經很習慣沒有你,很習慣到我沒有辦法去發覺...
而我,業已不是你日常生活中最平凡的人事物了。 
原本我們應該攜手並進的四年光陰,好像全部都停頓在那一年。

你在我耳畔沉吟起【三個心願】的歌聲,
當年我們一齊哄騙駐校牙醫,硬是拐騙到一張校內車通行証的畫面,我終於不禁莞爾。
時間似乎故障了,很多感觸至今湧現也不過是雲淡風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