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來馬高的東海迎新都舉辦在鹿鼎,今年是第一回在鹿鼎以外的地方。
因為就我之前來望安茶坊飲食的經驗,實在是不太合我的胃口,於是說什麼都想在家裏先果腹,來餐廳點杯茶就好。
其他人還意外我怎麼沒有把握免費的一餐呢??因為這不是錢的問題~

去年的鹿鼎茶會由於大學同學來澎湖玩,身為地主為了招待他們也就沒有參加。
(我只有突如其來地現身拍張合照後閃電走人)
如果沒有意外今年會是我最後一次參加迎新茶會了,是不是該惆悵一下
開學就要升大四的96級,當年有高達九位新生包含我進入東海大學,錄取人數迄今還是校友會紀錄呢!
可是今年居然只有我隻身代表大四這屆出席,情何以堪啊~~好在上頭還有個碩二的長老學姊壓陣。
看到許_儀在臉書上傳的新照片,才奇怪他根本沒有學校實習或補習等等要忙,就讓我懷疑他是不是為了去健身房練肌肉才要提早回台中之類... = =

今年注入的五名新血有三名出席,茶會從五點到晚上九點,過程中不知道冷場次數會不會太多~
有時候我們自己人聊得太忘我會不會讓插不進話的學妹們覺得不是滋味?
看著升上二年級的學弟妹們主事校友會的運作,有所謂距離感...也沒有很排斥。
然而我不是覺得很寂寞,而是覺得介紹東介紹西這樣那樣很麻煩呀~~~ 

選課的事情以及東海校園生態好像沒必要介紹太多,
也犯不著急著分享自己在東海的人生經歷,他們自己的大學生活,他們應該要自己體會。
畢竟他們還沒真正踏入東海的圈子,給他們那麼多價值觀評判搞不好會誤導人家也不成~
儘管如此,陳_禕呈現著燃燒他旺盛的熱情與火力,我看擋也擋不住。
希望他的直屬學妹不要被他的熱情給燒傷才好~ 

猶記得新生剛入學時歷史系上的學長拼命說劉_驊很恐怖、劉_達很可怕,陳_堯很變態.....
事實上自己碰觸、相處之後根本覺得「哪有?」、「到底當初幹嘛把老師講成牛鬼蛇神似的?
雖然我們上屆95級的學長姊表現得很混日子,卻打從他們畢業後,我才湧現起種種的失落。
總覺得95級在我心中永遠是大二,自己則永遠是大一...
似乎大一屆的存在感比小一屆的還要濃烈,或許這是一種錯覺罷!? 

短期的期許:99級的學弟妹以後會常出現在校友會,九月份在台中的期初聚餐能夠參與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atlo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